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培训上岗!2023,我区“城市啄木鸟”吹响文明监督集结号

[ 宣传 ]    
2023
02-11
08:25

2月10日下午,区文明办在萧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了组织“城市啄木鸟”活动启动暨2023年萧山区市民监督员聘任仪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以及2023年新聘市民监督员参加。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伟东

会议指出,各位市民监督员要做好脏乱差的监督员,为喜迎亚运做好充足准备;要做好暖心正能量的信息员,寻找身边的感人正能量;要做好文明萧山的代言人,看到不文明现象带头劝阻;要做好文明萧山的宣传员,推动文明宣传更上一层楼。

会议要求,市民监督员要成为筑成“文明大厦”的一块板砖,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崇尚文明积极进取;要成为传递文明的使者,常行善事存善心,为社会带来温暖和正能量;同时,大家在监督过程中,要注重自身言行举止,以身作则指引前进方向。

区文明办副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2023年市民监督员聘任仪式。

活动现场,开展了2023年镇街公共文明程度暨“最清洁城乡”工程实地督查和“文明云监管”微信小程序操作业务培训。

当好“城市啄木鸟”,点亮萧山文明之光。市民监督员不仅是城市文明的监督者,更是城市文明的“风向标”和“代言人”,让城市更美好,让萧然更文明~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陈茜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