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机器人小镇 > 

萧山机器人小镇获评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 机器人小镇 ]    
2023
01-06
16:55

自2015年浙江省委省政府作出加快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决策部署以来,特色小镇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支点和有效载体,成为浙江省在全国的一张“金名片”。

为表扬先进,鼓励各方主体积极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根据《关于省发展改革委2022年度评比达标表彰和通报表扬申报项目的复函》(浙功组函〔2022〕59号)精神,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25个集体、1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萧山机器人小镇喜获“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为萧山区唯一。

图片

萧山机器人小镇2018年被列入第四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特色小镇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入选浙江省数字化示范园区、浙江省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杭州市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名单。小镇重点发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致力于打造集机器人研发孵化、生产智造、工程服务、总部经济、论坛会晤、展览体验、教育培训、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机器人全产业链特色小镇,已入驻凯尔达焊接机器人、钱江机器人、翼菲并联机器人、大唐智联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

获得该项荣誉,是对小镇多年来工作的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小镇将

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继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

为推进全省特色小镇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黄美佳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