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全力迎检 争创“二甲”】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院等级评审动员大会

[ 健康 ]    
2022
08-03
11:08

为充分调动全院职工医院等级评审迎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31日下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院等级评审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科主任助理、护理骨干参加。会议还邀请区卫健局信息科教科副科长鲁建锋做专题培训。

图片

1党委书记鲍寄宏作动员讲话

图片

鲍寄宏指出,上“二甲”是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实现我院高质量的战略机遇,是擘画新时代萧山二院蓝图的关键一招,此次创建“二甲”医院评审工作对我院来说,无疑是发展新机遇,成长新起点,美好新期待,更是在公立医院改革大背景下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

鲍寄宏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医院等级评审的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责任落地,全面认清医院等级评审的现实意义;三是强化标准落实,充分认识医院等级评审的深远意义。全院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的劲头,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顺利通过“二甲”评审目标而努力奋斗。

2表态发言

重症医学科主任余鹏、医务科副科长张伟东、医院副院长韩建国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

▲余鹏

图片

▲张伟东

图片

▲韩建国

3医院等级评审培训

图片

区卫健局信息科教科副科长鲁建锋从浙江省医院等级评审概况、第四周期评审的特点、医院如何准备等方面对医院等级评审标准进行了阐述。对新一轮评审在内容上、方法上的特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浙江省综合医院等级评审标准(2019版)》中的否决指标、准入指标、评价指标等指标分类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从医院内科系统、外科系统、医技科室等的角度如何做好迎审准备分享了经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