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巾帼创丨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实训营开营啦!

[ 妇联 ]    
2022
07-19
20:09

7月18日上午,由区妇联、国信证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主办的“春青逐梦 一起向未来”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实训营启动仪式在国信证劵浙江分公司顺利举行。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区妇联组宣部部长吴贞科等相关人员出席。全区共有30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实训。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丹容讲话

胡丹容表示,一直以来,区妇联高度关注大学生创业就业情况,不断发挥组织优势,在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上出实招:为女大学生建立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组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团,与农商银行推“巾帼共富贷”,组织百强女企业家参与应届毕业生“就业集市”等。

她希望,国信证劵基地,加强指导,搭建平台,在帮助广大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梦想中提供智力支撑;大学生们要胸怀梦想,自信拼搏,在更广阔的舞台中创造出彩人生,加倍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善学善思,真学真用真提升,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勇担使命重任、奏响青春之歌。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丽讲话

张丽表示,希望在座大学生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做“有理想”的后浪青年;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做“有担当”的后浪青年;博学睿思,勤勉致知,做“有本领”的后浪青年。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施展青春才华、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养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习惯,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为期5天的训练营期间,报名参加的大学生们将化身“职场练习生”,切身融入最真实的券商工作环境。不仅能接收到前沿的专业券商知识,还能通过“模拟炒股”等实训活动体验到金融市场的变幻魅力。除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本次训练营也准备了一些趣味实训活动,练习生们要坚持做到用心学习、用心感悟、用心积累,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站好青春“C位”,勇当“后浪”青年,乘风起航,破浪前行。

接下来,区妇联也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多措并举,搭建好各类服务平台,赋能人才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吴贞科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