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新征程再出发 | 萧山公交庆祝建党101周年书记讲党课暨2021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表彰会议

[ 公交 ]    
2022
07-11
09:36

踔力奋发守初心

笃行不怠担使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深入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

以及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引导和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

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7月7日,萧山公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书记讲党课暨2021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表彰会议。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集团党群工作部经理高祎钦应邀出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中层干部、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团支部书记、2021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萧山公交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兴良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知》表彰文件

图片

交投集团领导与公司班子为2021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授牌

图片

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详细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对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点举措进行了深入传达和解读;并做了主题为《忠实践行省党代会精神 模范打造清廉国企标杆 冲刺“全年红” 夺取新胜利》的专题党课,从戒骄戒躁、鼓舞士气,全面肯定半年工作成绩;学深悟透、忠实践行,全面宣贯省党代会精神;认清形势、紧抓不懈,全面打造清廉国企标杆;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全面冲刺夺取年度胜利等四个方面进行精彩授课。从发展战略决策走深走实、公交服务体系日趋完善、重点攻坚项目如期推进等10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

图片

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精彩宣讲,并提两点要求:

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增强共鸣共识,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迅速兴起实干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公交民生事业,积极展示头雁风采。

从廉政形势怎么看、清廉国企怎么建、党员干部怎么做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七个不”:比“提高”不比“提拔”,重“脑子”不重“帽子”,到“基层”不到“机关”,有“底气”不有“戾气”,讲“实干”不讲“蛮干”,晒“卷子”不晒“圈子”,站“明处”不站“暗处”。

从七个方面为公司下半年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抓好“统”的决心凝聚大局这股力

加快“转”的步伐用活创新这张牌

做好“调”的文章走稳多元这条路

紧扣“降”的准度把握压控这股势

强化“升”的措施拉实党建这根弦

下好“活”的棋局打出惠民这套拳

打造“净”的生态加密清廉这张网

徐宁军指出

要抢抓做强做优的机遇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任务攻坚的挑战期,放手发展,大胆去干,努力争创高质量公交服务的鲜活样本和民生实事典范。

图片

萧山公交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黎洪对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先锋岗”表示祝贺,并以《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努力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争做“可为”年代的“有为”公交党员干部》为题,从四个方面授专题党课。

1.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2.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3.坚持党领导国有企业,将党建落到实处、让发展更显优势

4.党员干部要守好“五关”,争做以廉自守、克己奉公的表率

图片

王黎洪指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人民公交为人民,积极向社会展示“品质、智慧、绿色、平安、文化、和谐”的萧山公交形象,打造更具辨识度、更具温度和情怀的公交服务金名片,要求我们在爱岗敬业上做到责任如山,在引领表率上做到担当如铁,在克己奉公上做到奉献如常。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接好“接力棒”,奋战新征程。

图片

党课过程中,王黎洪对公交服务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与会人员的热情参与,使一线管理员、调度员、驾驶员,吃透“安全、便捷、舒适、温馨”八字需求,理解公交人的初心使命。台下听众边学、边记、边思,受益匪浅,课堂气氛热烈。

图片

在会议总结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国栋向奋战 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公司上半年中心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三点要求:

要以“忠诚”筑牢理想信念

要以“奋斗”成就共同事业

要以“清廉”坚守风清气正

张国栋强调

工作重在行动,贵在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担当的作为,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公司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比翼双飞!

百年成大道,鉴往以知来。

赶考不止步,拼搏正当时。

风雨兼程路,百年正青春。

伟业势如虹,重整再出发。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