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最强大脑”终极PK|萧山公交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 公交 ]    
2022
06-30
09:48

为持续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抓好各类事故防范和控制工作。6月29日下午,萧山公交在总部五楼会议室积极开展“迎七一、保安全、强发展”知识竞赛。

图片

萧山区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副科长戚波波等行业主管单位领导莅临指导,公司班子领导、各车队、各分工会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观摩。

图片

自6月份开展以来,活动共吸引11个参赛队积极参与,在萧山公交内部掀起一股学习宣传安全知识的热潮,极大的激发了广大员工践行安全文化,争当安全卫士的热情,展现了公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前期笔试的遴选,共有来自各分工会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

图片

决赛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涉及到安全生产常规知识、消防知识等内容。整场比赛气氛活跃、热烈,掌声迭起,选手们斗智斗勇,沉着应答,以安全生产知识论高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6只队伍实力强劲、不相上下,选手们胸有成竹、稳扎稳打、快速思考,激烈抢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

图片

面对一道道难题,各队选手齐心协力、共同应对,高分在你追我赶中几易其手,精彩绝伦的智慧较量引来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江东车队分工会、五车队分工会、部室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图片

在赛后点评中,萧山交投集团企管部副经理王军民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萧山公交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管理纵深发展,发挥国企模范带头作用,以持续向好的安全发展形势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以赛代培”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安全“红线”意识,形成了“人人懂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将有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再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任维影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