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十大标志性成果交流会

[ 商务 ]    
2022
07-05
09:13

近日,区商务局召开2022年十大标志性成果交流会,听取商务系统十大标志性成果汇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中层干部,粮食购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艳萍强调,今年形势不同以往,商务系统全体要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信念,认清形势,提升能力,扎实肯干,总结二季度、奋战三季度、冲刺全年红。

一是立足赛场,拿出紧在前,冲在先的状态。今年规则更严格,比拼更激烈,形势更严峻,全局上下要时刻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通过每一天扎实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聚焦赛点,拿出谋在前,想在先的节奏。围绕自贸区建设、外贸、消费等重点工作,以制度创新解决卡脖子难题,赋能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亮点。

三是紧扣比分,拿出干在前,做在先的举措。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和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及时调整,做好下半年度的工作规划,明确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四是遵守赛纪,拿出严在前,实在先的态度。要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围绕商务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做好每月晾晒和清单式管理。同时,建立科学合理的干部多维度评价体系,发掘一批优秀干部,让实干者有奔头,让能干者有舞台。

图片

局党委委员吴锋汇报交流“高标准办好系列促消费活动,打响萧山购物节品牌金名片”标志性成果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灵敏汇报交流“考核攻坚组精准发力,全年考评力争进档”标志性成果建设的进展情况。

图片

区自贸管理办专职副主任虞蕾汇报交流“大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力争全省考核优秀”标志性成果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财务审计科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度区商务局相关政策兑付情况。各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接下来,区商务局全体上下将倒排计划,对标实干,推动萧山商务更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三季度,实现全年红!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