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

[ 商务 ]    
2022
06-29
09:42

图片

昨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会议暨党课专题讲座。区商务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党组织隶属单位书记、各类先进代表、2021年度预备党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王立加传达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作党建工作报告。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回顾了萧山这片红色热土在党的带领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他从“五个有”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区商务局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政治认识有高度,二是业务工作有成效,三是队伍建设有抓手,四是服务民生有温度,五是担责争先有举措。最后,他强调,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锚定商务领域“全市前列、全省一流”目标,抢抓“重要窗口”、国内国际双循环、自贸试验区、数字化改革等战略机遇,聚焦党建统领提升队伍战斗力,聚焦商务中心提升发展加速度,聚焦品牌培育提升商务美誉度,保持发展定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新征程中奋力交出商务高分答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灵敏的带领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人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催人奋进。

图片

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灵敏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商务系统2021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共同开启商务工作新征程。图片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省百名红色讲师、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特约宣讲员许佳文作《弘扬老山精神 做“两个先行”模范》专题讲座。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一手素材,真实再现了战争的残酷激烈,宣扬了广大党员军人不计生死、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老山精神的核心是爱国奉献,内涵是国家至上、人民至上、奉献至上,通过了解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军人英勇事迹,让与会人员明白了什么是“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来源: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