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旅窗口继续履行“一次也不用跑”取得显著成效

[ 时政经济 ]    
2022
06-28
09:47

2022年上半年,在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中区文旅局驻中心窗口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文艺表演团队设立”、“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审批等多个事项陆续达成“一次也不用跑”目标。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进一步深化“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区行政服务中心文旅窗口积极探索承诺制审批,不断扩大承诺制审批范围,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实现“一次也不用跑”,对部分不会网上操作的企业,窗口工作人员通过电脑远程操作、电话指导和邮件沟通等方式协助企业实现省政务服务网网上操作,并实行邮寄送达服务,最终实现“一次也不用跑”的改革目标,力争让企业享受到改革红利。目前通过电脑远程操作和电话指导和邮件沟通等方式帮助145家企业实现“最多跑一次”,16家企业通过邮寄送达最终实现“一次也不用跑”。区办事服务中心文旅窗口努力践行让办事群众、企业享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得到办事群众的好评。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通讯员 高钰婷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