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加强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开放执法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2
06-28
07:53

为加强全区高危险性体育场所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保障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参与者的生命安全,我区近日召开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开放执法工作会议。

会上,区文旅局与各高危场所代表签订了《2022年杭州市体育市场诚信经营承诺书》。区文旅局驻行政服务中心行政审批科就高危险性体育场所开放条件和标准作了说明,并就大家关心的非学科体育类培训机构准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

就高危险性体育场所暑期开放安全问题,区文旅局强调,要树立责任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落实员工的培训制度,严格按照新标准,确保高危险性体育场所安全有序开放,共同营造我区平安、稳定的体育市场环境。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魏鑫 记者 童志辉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