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盈丰街道宣传文化员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 宣传 ]    
2022
06-19
12:51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6月17日下午,盈丰街道组织辖内宣传文化员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近距离参观和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文化员们先后参观了实践中心“文明的历程”、“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数智新未来”、“实践新风采”五大板块,大家感受了萧山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时代精神,聆听了萧山美德人物的优秀事迹及中心平台功能、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

参观现场,大家通过观看文字、视频、互动体验等生动有趣的方式直观地感悟我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坚定学习文明、感悟文明、实践文明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积极参与者,文明新风的有效传播者,在群众中不断播撒信仰的种子。

萧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坐落于萧山区文化中心一楼南侧,中心展示总面积为1080平方米。由“文明的历程”、“传播新思想”、“弘扬新风尚”、“数智新未来”、“实践新风采”五大板块组成,通过“展示+科技+互动+宣传”的多媒体互动设计,致力于成为人民群众“用起来”的思想理论宣教中心,“学起来”的美德萧山展示中心,“动起来”的文明实践活动中心,“美起来”的文明城市打卡中心,“玩起来”的数智文明策源中心。

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积极参与者、文明新风的有效传播者,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