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人大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进工作

[ 时政经济 ]    
2022
06-13
07:36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华成一行来到宁围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专班及相关镇街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立明一行来到宁围智治分中心,实地参观“一网通办”掌办网办等功能区,了解相关运行机制及情况。在宁围综合信息指挥室,赵立明一行听取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思路、队伍融合、数字化应用等方面的介绍,并同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赵立明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在区改革专班的牵头下,区级相关部门及镇街主动作为、迅速落实,决心大、力度大、速度快、执行力强,已经初步形成了具有萧山辨识度的阶段性成果。针对下一步工作,赵立明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打造具有萧山辨识度、全省影响力的“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成果。要不断提升执法能力,从素质、力量、专业、规范等多维度提升综合执法队伍的能力。要强化高效协同,加强部门与镇街之间的联动配合。要综合集成监管,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的“两网融合”。要营造良好氛围,总结提炼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过程中的经验与案例,及时加强与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切实提升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增强监督实效,积极发挥人大作用,寓监督于支持之中,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项亚琼  

编辑:张熠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