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召开“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 文联 ]    
2022
04-25
11:20

为进一步推动数智文联建设,凝聚“文艺两新”力量,4月22日下午,区文联举行“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建设专题会议。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童颖骏,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旭微,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徐卫军,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琴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等出席,浙江省文艺两新促进会负责人等参加。

浙江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童颖骏

在听取文艺“两新”及“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后,童颖骏表示萧山区文联在“数智文联”建设工作中理念先进、工作基础扎实、资源统筹良好,值得肯定。

童颖骏要求,“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要突显改革味,要在重大改革的背景下谋划重大应用,在重大应用的谋划中突显改革味;要注重多跨协同,充分发挥各部门之间的职能作用,以多跨协同场景为突破点,推动“数智文联”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数据共享,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自动抓取所需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跑出数字化改革加速度。

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旭微

沈旭微指出,要精准功能定位,明确服务对象,找准“跑道”、突破重点,满足文艺“两新”诉求;依托城市大脑,保证数据准确真实,做到资源整合和信息流通;在打造“文艺两新”的服务上做到政策覆盖、活动联动、拆除隔阂,努力做到“一地创新”、全省共享;加强文联对平台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联”字职能,让群众有感,让文艺引领未来发展。

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陶琴梯,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就项目发展提出相关意见。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汇报“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基本情况;浙江省文艺两新促进会负责人张钎汇报文艺“两新”基本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后续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发展战略定位展开深入交流。

深挖特色亮点,做精文艺品牌,做足融合文章,推动繁荣发展,奋力谱写萧山文艺事业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炜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