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精彩亚运·“艺”起向未来——区文联召开亚运主题创作动员会

[ 文联 ]    
2022
04-04
12:43

为营造“全民迎亚运,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用文艺助力全区喜迎亚运、参与亚运的热情,区文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4月2日上午,召开亚运主题创作动员会,专题部署主题创作任务。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秘书长、创研室主任康景丽出席会议,相关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俞梁波主持。

黄勇芳主席在会上提出要求,她强调,文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亚运主题,从上至下全方位、多维度做好宣传推介,创作有温度、有力度,艺术性强、易于传唱推广的优秀文艺作品,为萧山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要充分发挥各艺术门类的特色与优势,拓宽思路,注重内容、形式创新,挖掘特色文化资源,大力推进艺术精品创作,拓宽文艺精品惠民渠道,持续壮大文艺人才队伍;各协会之间要打破藩篱、通力合作,展示社会担当形象,传播优秀文化,以优秀的文艺作品营造亚运氛围,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做好亚运宣传。


会上,俞梁波副主席作创作任务动员部署。俞梁波指出,我区文艺工作者要结合各艺术门类的特色,做到从“出作品”到“出精品”,从“文艺高原”迈向“文艺高峰”。

俞梁波要求,各创作团队要跳出传统思维,站位要高,切口要小,格局要大,力争在文学、书画、歌曲、摄影、戏曲、民间工艺、影视等各艺术领域,创作推出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文艺精品。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