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区文联召开“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 项目建设座谈会

[ 文联 ]    
2022
04-21
09:48

为适应区数字化改革工作的任务要求,加快推进数智文联建设,4月20日上午,区文联召开了“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建设座谈会。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琴芳出席,浙江省文艺两新促进会负责人、区大数据局相关专家以及区文艺“两新”代表参加座谈。

区文联主席黄勇芳主持会议

会上,区文联主席黄勇芳感谢大家对数智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新联新”数智文联系统是全省文联系统揭榜挂帅重点项目,这个平台项目建设落地,将为我区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所构成的“文艺两新”搭建起“数智文化”桥梁,强化党委政府、文艺两新和基层群众之间的联结和纽带作用。

黄勇芳指出,“新联新”数智应用平台项目建设工作就像新事物的发展过程,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在今天的交流过程中,大家的意见建议踏实中肯,为平台建设提供了更多自我丰富和完善的可能。

下一步,区文联也将结合各位的意见思路,积极邀请上级领导和专家学者助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创新力、服务力的数智文艺系统,更好地服务我区的“文艺两新”工作者,也为促进浙江省数字文化改革提供萧山样板。

浙江省文艺两新促进会负责人张钎介绍了我省文艺“两新”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的痛难点。

在交流过程中,区文艺“两新”代表们以平台目前的“文化建设评价体系”为基础,结合自身实际,对平台的便利性和实用性,群众如何受益,如何调动民间文艺群体积极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