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召开进口商贸企业约谈会

[ 商务 ]    
2022
04-06
09:59

图片

近日,区商务局召开进口商贸企业约谈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委关于进口商品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市商务局商贸运行处副处长徐明,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商贸企业负责人参加约谈会议。


图片

会上,徐明副处长详细了解了参会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她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商贸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从“人防”为主转向了“人物同防”。3月29日起,区商务局联同市商务局,每日走访督查进口商贸企业,对防疫措施进行深刻解读,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各道关口,筑牢“人物同防”坚固防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漏一企、不漏一店

慎终如始守牢疫情防控关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