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一行走访调研萧山圣奥科创园

[ 商务 ]    
2022
04-02
09:14

图片

昨日,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处长庄谨和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处长胡敏慧一行走访调研萧山圣奥科创园,了解企业服务贸易、外贸和境外投资等情况。区商务局副局长朱志刚,圣奥集团董事长倪良正等陪同调研。

胡真舫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圣奥科创园展厅,现场体验了圣奥新品,随后召开座谈会。

图片

会上,胡真舫副厅长对圣奥集团立足主业,经过30年拼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圣奥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她表示,省市区级政府始终是企业强有力的支撑,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与帮助。

图片

庄谨处长要求,圣奥集团作为“浙江出口名牌”,在深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要大力拓展海外市场,加快服务贸易创新发展。

图片

圣奥集团倪良正董事长感谢省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圣奥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产业政策、企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流。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奥)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30多年发展,目前圣奥拥有研发工程师167人,累计获得专利1319项,主导国家或行业标准9项,服务世界500强企业176家,中国500强企业301家,连续9年综合实力列国内家具行业第一名。

图片

未来圣奥将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管理水平,提高经营绩效,使圣奥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成为“客户信赖、员工自豪、社会满意、业界尊重”的服务型科技企业。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