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商务局立学讲堂开讲

[ 商务 ]    
2022
04-01
09:38

图片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履职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1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开展第七期“立学讲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潘灵敏主持讲座。局班子成员、局机关中层及以上、系统青年干部代表聆听讲座。

图片


余国强老师以《认清形势,严守底线,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特点,全区信访办案的基本情况,全力查纠四风的基层体现,全体党员干部的履职要求四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度解读,为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党性教育课。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商务局党委将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为萧山商务高质量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