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学急救知识 为生命护航!义桥镇科协开展幼儿常用急救知识讲座

[ 科协 ]    
2021
12-30
09:59

为提高家庭对幼儿的安全意识,近日,义桥镇科协汇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了幼儿常用急救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孙水芳医生作讲解,共有30余名家长、孩子参加。孙医生用前不久的新闻案例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急救等 基本急救常识。随后,又分别讲解了人身意外伤害、气道异物梗阻、溺水、中暑等急救内容,让广大群众对幼儿心肺复苏、溺水急救等知识有了系统了解。孙医生还邀请小朋友为助理,对大家提出的按压位置、力度等问题进行解答,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急救要点和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理论结合实践、干货满满的讲座,提高了群众对幼儿安全的认识,让群众掌握了基本的、必备的安全救护知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瞿恂源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