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送“法”进楼宇 北干街道科协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科协 ]    
2021
12-30
09: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全社会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理论自信和思想自觉,近日,北干街道科协会同街道司法所、派出所、蓝苑楼宇社区送“法”进楼宇,在东南科研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有序开展。活动在一问一答和赠送普法宣传用品的形式下迅速掀起高潮,吸引了楼宇内大批企业员工和过往群众驻足并参与其中。

在“宪法宣传区”,科普宣传员向楼宇内企业和员工开展宪法、民法典、反诈骗、毒品科普等方面的法治宣传;在“法律咨询区”,现场接受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就有关法律事务问题作出解释、说明,让商务楼宇企业员工感受“零距离”法治温度。

据悉,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深入人心来开展,全面营造全社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两千余份,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百人(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于尧平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