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1
12-28
07:49

昨日,我区召开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全面打响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收官之战,为全年交通安全防控工作关好门,为2022年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赢得好开局。副区长张亮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我区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安全事件,分析当前交通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守住为民初心,做到警钟长鸣,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严峻形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力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坚定防控信心,做到咬紧目标,各部门、镇街都要更加聚焦常态化交通安全这一任务,对标既定工作目标,进行一次全面动员,发动各方力量全力投入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要用心分析数据,做到精准发力,认识到数字化改革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也是破解交通安全事故多发、高发这一难题的有效手段之一,公安交警要持续发挥大数据支撑作用,完善情报分析研判机制;要明确工作重心,做到狠抓落实,全区上下要在全面深入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结合秋冬季交通安全保卫战,明确工作重心,迅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