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 时政经济 ]    
2021
12-28
07:42

昨日下午,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副主任顾大飞、董华恩、董祥富、李国梅、魏大庆、徐建中出席会议。副区长吴为东,区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顾大飞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反映问题整改结果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指导思想、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的《关于杭州市萧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以按电子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项报告。据悉,经过依法投票选举,428人当选为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落实整改区人大常委会对区农业农村局行政执法工作评议意见的报告和关于落实整改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新任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