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真香!据说最近萧山小伙伴都在干这事儿……

[ 亚运 ]    
2021
12-07
09:32

今天距离杭州2022年亚运会

召开还有277天

各部门、镇街纷纷开展

“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

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

“乡村运动十二季”

全民健身迎亚运品牌活动

萧山家门口的迎亚运氛围日渐浓厚

赶紧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12月2日,区环境集团供水公司开展的迎亚运服务之星评选系列活动圆满收官。通过岗位技能、日常督查、礼仪服务等方面的评比,优化企业窗口形象,以更有温度、更有水准的供水服务,迎接亚运盛会。

图片

11月30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联合主办的“颂百年党恩 展亚运新姿”2021年萧山区群众文艺团队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蜀山街道湖东文化礼堂、所前镇山里王文化礼堂同步举行。全区优秀艺术团队献上歌舞、莲花落、越剧等形式各样的精彩节目,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

图片

11月30日,萧山工会举办的“共逐亚运·王者之巅”2021萧山区职工电竞比赛正式启动。活动旨在推动普及电竞运动,丰富基层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喜迎亚运盛会。

图片

11月25日,区亚运兴城办、区卫健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精彩亚运 医心守护”突发事件医疗急救能力比武在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区各医疗机构的8支队伍参赛。活动展现了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面貌,为杭州亚运会医疗急救服务保驾护航。

图片

12月3日,衙前镇团委在官河驿广场开展“Ya运展风采·青春志愿行”衙前镇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活动展现了青年宣讲员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浓厚了迎亚运氛围。此外,镇“三团三社”开展“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衙前农民画创作和走秀活动,表达对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期盼和祝福。

图片

11月29日,所前镇和义桥镇开展乒乓球体育走亲活动。活动为两地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提升水平的平台,进一步浓厚全民迎亚运氛围。

图片

11月26日,宁围街道、盈丰街道联合举办萧山区“乡村运动十二季”迎亚运——宁围、盈丰武艺走亲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迎亚运中来。

图片

11月24日,靖江街道与瓜沥镇在瓜沥镇水立方室内体育馆开展体育走亲活动,通过篮球运动,增强市民群众身体素质,加强两个镇街的篮球文化沟通交流,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到来。

图片

11月19日,“你我一起 精彩亚运”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工会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湘湖院士岛举行,共有9支队伍、8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通过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职工们充分展现奋勇拼搏的精神,表达喜迎亚运的热情。

图片

近日,闻堰街道各村社广泛开展迎亚运“东西南北中体育走亲”活动,通过互学互比、现场演示,为体育爱好者们搭建沟通交流、锻炼体魄的平台,积极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图片


来源:萧山网-萧山亚运兴城  

作者: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樊轶雯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