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交警安全防御训练营“开营”

[ 社会民生 ]    
2021
12-07
08:25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一场主题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道路出行安全防御训练营的活动,在益农镇交通治理工作站拉开序幕。

活动中,现场群众在交警主播的带领下,骑上仿真电动自行车体验实景出行,戴上VR眼镜感受酒后驾车,坐上工程车体会盲区事故……在实景体验后,交警主播还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在日常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灵活运用这套道路出行“防身术”。

线上,训练营“云课堂”同步进行。直播间网友纷纷点赞、积极参与竞答并和主播实时互动。整个直播活动共吸引37187万人次收看,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通过体验式宣教,此次活动让群众切身实地感受到了不文明出行的危害性,学习到了道路出行安全防御技能,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得到大家一致点赞。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陈凌丽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