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这批人将住进新房!503征迁户圆梦安居

[ 社会民生 ]    
2021
12-06
10:17

12月5日,寒风冷冽,太阳却悄悄冒了头,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对于蜀山街道的拆迁户来说,脸上的笑容要比阳光更加灿烂。在这一天,他们通过摇号抽签,分到了广乐公寓的安置房,自此,将告别在外租房的日子,搬进新楼、住进新家。

本次回迁安置房有50㎡、70㎡、90㎡、120㎡、140㎡、160㎡六个户型,大家按顺序号上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登记、排队、抽号、签字确认,抽选心仪的安置楼房以及车位。整个抽号公证过程井然有序,拆迁户们如愿分到了自己的房子,喜悦之情难以言表。来自越寨社区的张大伯在前一天的摇号中拿到了“手气最佳”,可以第一个挑选安置房。然而作为全场第一个抽房的他却一点儿也不紧张,不一会儿便抽选完成了70㎡、90㎡、120㎡、140㎡四个户型。“房子也满意,环境也满意,真是迫不及待想住上新家了。”张大伯笑着说。来自祝家桥的安置户瞿阿姨也笑得合不拢嘴,“我做了很久的功课,没想到真的抽中了满意的户型和车位,太开心了。”

据悉,本次分房涉及越寨社区、朝阳社区、祝家桥社区、戚家池社区、鲁公桥社区、湖东村、沙里吴村、湖山社区、金西村9个村社,共安置503户征迁户,抽取1336套安置房、892个车位。

成为拆迁户们新家的广乐安置房项目,位于北辰奥园以西、河道以北、风情大道以东、向旭路以南,位置优越,配套齐全,距离地铁四期规划延伸路蜀山路较近,附近有新建学校南城小学,且周边有浙二医院总部项目、“五馆合一”城市文化公园等重点配套服务,交通、商业、教育全面围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瞿梦丹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