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走新”又“入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来蜀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3 10:16:34   来源:萧山蜀山

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带队来蜀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学习心得。街道领导楼海锋、朱敏、张海英、俞丽娜,辖区部分村社、企业党员(预备党员)等参会。

走访湖东村

来到湖东村,映入眼帘的,是整洁美观的柏油马路、阳光照耀下微波粼粼的湖面、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时尚气息浓厚的WAKE UP……陆志敏一行边走边看,感受传统与摩登碰撞的火花,由衷赞美湖东村近年来的美丽蝶变。随后,陆志敏在WAKE UP幻形艺术空间党群服务驿站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召开宣讲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敏作宣讲报告

陆志敏指出,今天,来到蜀山,走进湖东,我们感受到了满满“新活力”,新在于新乡村新风貌,新在于新业态新动作,新在于新班子新气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努力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便是蜀山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的最好诠释。

Wake Up幻行艺术空间

陆志敏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抓党建,抓发展,抓民生,抓服务,充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蜀山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前进动力和生动实践。

湖东村美景

宣讲中,陆志敏对于“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全会精神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要求蜀山上下创新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走新”又“入心”。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