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宣向东调研我区人力社保工作

[ 人社 ]    
2021
11-29
10:49

11月23日上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宣向东一行赴我局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华军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宣向东听取了我局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特别是人力社保领域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宣向东对萧山区人社局今年以来围绕就创量质双升、人才外联内聚、幸福社保构建、和谐劳动护航、人社治理提标、党建先锋引领的人社“六大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成绩突出、亮点醒目。同时,对明年工作聚焦“一个主题”、围绕“三条主线”、推进“十项行动”的总体思路也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思路清晰、落脚很实,特色鲜明。

宣向东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在前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充分认清萧山区体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下阶段要做好三项工作:

01

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贡献人社力量。

02

要提升数字赋能。要进一步深化“安薪护航数智系统”、“网签电子劳动合同”等多个应用场景的拓展,加强应用融合,保持萧山人社数改工作的领先地位。

03

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岁末年终,各项工作进入攻坚期,要紧盯重点抓落实,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加强信访维稳工作,防止敏感性事件发生,收好尾、见成效。

会后,宣向东一行还参观了新启用的萧山区干部人事档案中心和数字化标准仲裁庭,对我局规范化建设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