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寻找心中最美交警”征集活动启动

[ 社会民生 ]    
2021
11-25
07:53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展现和打造良好形象,萧山交警近日组织开展“扬‘三能’展风采争做最美交警”主题征集活动。

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匆匆奔赴,默默守候;他们体会着严寒酷暑,无畏风雨,始终如一;他们是城市道路的导航灯,也是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在社区,在街头,在岗亭,在窗口……或许你们并不认识,但你一定熟悉他们的身影;或许你们素未谋面,但你一定对他们充满期待。说一说你和萧山交警发生的事,晒一晒你记录下萧山交警的暖心瞬间,写一写你对最美交警的理想愿景。那些治愈的、温馨的、美好的故事,用尽可能精炼的字眼,写下引发共鸣的话语。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萧山交警”微信公众号“我有话说”栏目留言互动,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钱宽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