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成立

[ 社会民生 ]    
2021
11-25
07:52

昨日,区民族团结促进会“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成立,首期走进城厢街道潇湘社区开展“光明行”义诊活动。

听说有区第一人民医院的眼科专家义诊,社区的居民早早地等候在现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居民们先测量血压,然后取号排队。86岁的叶奶奶第一个看诊,原来她患有严重的眼疾,之前多次去杭州的大医院看过,但效果不明显。经初步检测,医生建议叶奶奶做进一步检查,可考虑做眼科手术。短短一下午,共有30多位居民前来看诊咨询。对于老人们的各类眼科疾病,医生都给予了合适的建议。

区民族团结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3月,会员主要来自萧山区各行各业的少数民族优秀代表,目前共有会员71名。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促进各族群众交流交融,会员们发起成立“石榴籽”志愿服务队。今后,志愿服务队将积极开展捐资助学、下乡义诊、交通安全讲座等各类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