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领导检查“22688”交通建设项目情况

[ 时政经济 ]    
2021
11-24
07:46

本报讯 近日,副区长方军率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时代大道改建工程、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建设现场,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

检查组指出,时代大道改建、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工程是我区“22688交通大会战”和“亚运兴城”攻坚行动的重要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民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支持。

检查组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法和手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安全生产,临近岁末年关,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强岗前教育和施工监督,保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抓好文明施工,抓好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注重施工环保,力促降尘减污,以标准化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落实质量管控要求,高质量、高要求建好道路设施,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当前,时代大道改建工程主线高架桥已基本完成建设,地面道路完成54%,计划年底前基本完成土建和附属工程施工。03省道东复线高架南延项目现高架桥部分已通车,地面道路完成60%,计划年底前基本完成地面道路土建和附属工程施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