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发改 > 

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丨区发改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改 ]    
2021
11-23
14:03

11月22日上午,萧山区发改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局党委委员王立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萧山区发改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远东用“全面,客观,自信,凝炼”4个词精准地总结了报告,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局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萧山发展和改革的使命,在稳定经济运行、推动项目建设、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萧山发改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军方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