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文化宣传 > 正文内容

杭州滑稽艺术学院送戏到衙前镇山南富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1-11-23 13:41:55   来源:   

杭州滑稽艺术剧院送戏下乡来到山南富村文化礼堂,为村民群众送上了120分钟的精彩演出,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次演出晚会现场吸引了180多名村民前来观看。在主持人介绍节目后, 在开场舞《锦绣小康》中拉开帷幕,滑稽剧带来的搞笑画面引得台下村民捧腹大笑。

山南富村村宣传委员张宽宽介绍,“村文化礼堂自今年年初建成以来,已是第三场文艺演出。自8月份的新街街道互送戏下村反响不错,这也说明村民对类似的文艺演出甚是喜爱。对于这次文化下乡活动,我们是从衙前镇文化办名额中争取过来的。”

今后,山南富村将紧紧依靠村文化礼堂,推动各项文化活动,调动村民的积极性,让村民主动参与到活动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下一步,文化礼堂内还将举办首届“春泥计划”、传统礼仪活动以及诵读家风家训等活动。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