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宁围小学

[ 科协 ]    
2021
11-19
10:58

很多人都认为邪教离我们很远,甚至觉得自己不可能被邪教蛊惑。但在现实生活中邪教组织其实套路百出、无孔不入,他们常常借用各种唬人的幌子包装自己,不断更新骗人花样,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跌入邪教圈套。

近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走进宁围小学,增强学生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青少年远离邪教的“防火墙”。

萧山区反邪教协会讲师董茂林老师在活动现场通过大量的邪教案例,从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的危害以及预防和抵制邪教等方面,揭露了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

随后,来自萧山萧山区反邪教讲师团的汤春利老师则从常见的邪教组织、什么是宗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传播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一个个真实的邪教案例剖析,让在座的同学们切实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引导大家认清邪教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这次反邪宣传活动,学生们学到了反邪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破除迷信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邪教。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