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所前纪委“双线视角”加强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 社会民生 ]    
2021
11-12
07:55

连日来,所前镇纪委组建检查组,综合运用“线下实地走”“线上实时查”,加强各村社以及重点区域场所检查,监督指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在缪家、联谊、金临湖、南城社区等流动人员较多的村社,检查组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督查政策口径执行、重点人员排查、工作人员在岗等情况,同步协助村社劝导相关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居家观察,自觉配合村社做好管控。在党群服务中心等人员进出频繁的公共场所,检查组要求值守工作人员要保证在岗、定时消杀,对进出人员严格扫码核验、查验体温并提醒佩戴口罩,发现异常人员要启动应急流程。

线下实地走的同时,线上实时查也紧锣密鼓地进行。检查组依托所前镇数字驾驶舱,对纳入联网监测的农贸市场等卡口开展随机视频抽查,督查各卡口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管控情况,检查市场内经营户、消费者佩戴口罩情况,对发现问题的,立即通知负责人开展自查自纠,并列为跟进监测点位,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