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喜迎亚运 我会英语|城市书房传来阵阵英语声

[ 妇联 ]    
2021
11-10
11:44

全民学英语,热情迎盛会。亚运不仅是爸爸妈妈们关注的热点,对孩子们来说同样是开阔视野的契机。学好英语,当好东道主,是我们每一位萧山人民的责任和使命。自“喜迎亚运 我会英语”城市书房亲子英语沙龙在宁围街道水博社区宁览书屋首场开课以来,全区其余镇街9个城市书房亲子英语沙龙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英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民英语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市民综合素质,营造了全民喜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感受各镇街城市书房中英语沙龙的盛况吧。

衙前镇

近日,“喜迎亚运 我会英语”亲子英语沙龙在衙前镇永兴城市书房开课。EF英孚教育亲子英语沙龙公益老师现场授课,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参加活动。本场亲子英语沙龙活动,孩子们与老师一起走进了英语魔法世界。EF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以“Look、Listen、Speak”三个步骤,用趣味互动的形式帮助小朋友们学习日常交流的英语口语。同时也用情景模拟的方式营造了快乐有趣的英语氛围,带领小朋友们对于所学的英语单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活动最后,老师们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致的徽章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对本次课程的喜爱,感谢镇妇联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学英语活动,为孩子们带来意义非凡的课程体验。

新塘街道

近日,“喜迎亚运 我会英语”亲子英语沙龙在新塘街道南晖社区城市书房开课。在EF英孚教育亲子英语沙龙公益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与家长们共同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英语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外教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英语发音的技巧,进行基础口语的练习。外教老师按照教学内容精心拓展了游戏互动环节,寓教于乐,以趣味问答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理解“turn left”“go straight ”“where is the swimming pool?”等基本句型,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欢迎和家长们的认可。精彩实用的课程帮助小朋友拓展了知识面,打开了“语言关”,加深了孩子们对英语的认识与理解。

解锁语言新技能,为萧山助力,为亚运添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