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未来社区”IP加持 瓜沥又一新盘即将入市

[ 社会民生 ]    
2021
10-28
08:36

之彩城项目效果图

瓜沥在今年楼市中可谓新盘扎堆,人气也不低,比如在9月底“一把梭”的萧元江南沥城,164套房源就吸引了1111户家庭参与登记,平均中签率约14.76%。

除了这个项目外,整个瓜沥板块内还有5个项目待售,这其中万泰华章、之彩城、宝业凤樾上筑(推广名)均开放了各自的售楼处。在踩盘过程中,大致可以感觉到万泰华章、之彩城首开的脚步近了,位于坎山的宝业凤樾上筑年内基本无望开售。

值得一提的是,自“双限”政策以来,知道地块未来所建商品住房的毛坯、精装销售均价并不稀奇。带方案挂牌出让才是市场中的难得一见,之彩城就是其一。该宗项目地块(瓜沥七彩未来社区三期C地块,即瓜沥镇核心单元XSGL1406-03、07、08地块)在今年的3月8日,由杭州萧山七彩未来社区开发有限公司以封顶价145180万元的成交价竞得,并需自持10%的面积比例。

在业态上,根据当时公示方案可知,地块总出让面积约70682㎡,共分为三个部分,其中XSGL1406-03地块与XSGL1406-08地块为商住用地,XSGL1406-07为幼儿园用地。除掉住宅与自持部分外,还有服务型公寓、公租房、商业等。

从区位上看,之彩城就位于建设四路沿线,且靠近瓜沥镇政府、七彩小镇TOD商业中心、瓜沥文化体育中心等配套,总得来说地处瓜沥新城相当核心的位置,星巴克、肯德基等均在周边集聚,生活的便捷度已有一定的保证。

整个项目的可售房源其实并不多,由七彩集团与德信合作操盘,主推建筑面积约97㎡、105㎡、129㎡户型,预计首开4幢楼、共560余套房源,精装销售均价为17000元/㎡。

3个主推的面积均已有户型图可供参考。建筑面积约97㎡的为方正格局,主、次卧连着客厅三开间朝南,其中阳台拥揽着主卧与部分客厅,此外,该套户型还去掉了主流格局中的一个小书房,将这一部分空间与参客厅合并,当然,未来的业态也可以根据需求做成一个小房间。

建筑面积约105㎡、129㎡均为“四叶草”格局的户型。这两个户型中,建筑面积约129㎡的户型放在市面上算是略有新意——北向规划有一间书房、一间次卧,以及一间厨房;南向为主、次卧两个房间,而外接的阳台呈“L”型,连接着客厅与南向的主、次卧,未来可从客厅到达阳台空间,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公共活动空间。

总得来说,之彩城在整个瓜沥核心区内算是综合成绩相对高的项目,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在建的地铁线路并没有至此,未来估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得依靠周边的小型综合体、商超“自给自足”,想要去市中心还是有点距离。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陈胜楠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