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交 > 

萧山公交开展“忆峥嵘岁月时 暖九九重阳日”福利院爱心慰问活动

[ 公交 ]    
2021
10-14
16:48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重阳节之际,萧山公交775路老兵志愿服务队前往萧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忆峥嵘岁月时 暖九九重阳日”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一到区福利中心,老兵司机们便热情地向老人们问好,并一一送上各类慰问品,敬爱之情溢于言表。在一同观看过宣传片后,老兵司机围坐在老人身边陪大家聊天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细心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注意身体。老兵志愿服务队的到来,为平日清静的福利中心带来了欢声笑语,恭敬的问候,诚挚的交谈,温暖的礼物,让老人们笑逐颜开,倍感欣慰。

为了丰富老年朋友的文娱生活,能歌善舞的老兵司机们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红歌联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经典的红歌抒发了老兵司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虽然没有华丽的服饰,但悠扬的歌声以及真诚的笑容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许多老人甚至跟着老兵司机一起手舞足蹈打着节拍;现场还有爱好书法的老兵,现场挥毫泼墨,一笔一划写下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老人们意犹未尽,开心地说:“以这种的形式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真好,感谢你们”。慰问现场,志愿服务队分工有序,除了表演节目,老兵司机有的为老人捶背按摩,有的对行动不便老人的轮椅进行了义务维修,真正用实际行动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老人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真切感受到来自公交人的点滴爱心和温暖关怀。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公交人将继续坚定为民初心,持续多形式开展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全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来源:萧山公交-  

作者:通讯员 梅笑寒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