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副区长方军调研时代大道改建及高架南延工程建设情况

[ 交通 ]    
2021
10-11
09:26

10月9日上午,副区长方军赴集团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区各有关部门、镇街及单位分管负责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柏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文华参加。

图片

图片

方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时代大道改建及高架南延工程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进展、施工阻点及后续计划,并现场研究破解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图片

方军指出,交投所承建的重点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覆盖面广,要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步伐。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推进”为工作理念,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方军要求,挂图作战,科学安排。要科学安排项目建设时序,把握节点,挂图作战,狠抓工程进度,严控工程质量,主动担当作为,通过“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主动作为,破解难题。集团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动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建立“一个项目、一个分队、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形成真抓落实、精准落实、有效落实的鲜明导向,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文明施工,安全第一。要加强施工沿线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实行绿色施工,力促降尘减污,确保不扰民、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生产。同时,抓好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严把安全质量关,高起点、高标准、高效能全面推进标准化工地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萧山交投  

作者:记者刘舒晨 通讯员韩宇波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