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瓜沥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瓜沥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农业农村厅一行到瓜沥梅林村调研未来乡村建设

时间:2021-10-08 16:52:31   来源:萧山网   

9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处长邵晨曲一行走进瓜沥镇梅林村,实地调研未来乡村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富福兴、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参加。

邵晨曲一行听取了梅林村未来乡村总体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日前梅林村发布的全省首个村级共富指标体系,同时观看了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到访梅林村时的视频短片和2018年12月27日新闻联播关于梅林村的报道。

在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朱国军对美好生活中心建设进度的汇报后,邵晨曲首先对梅林村的未来乡村建设工作给予高度的赞赏,他表示,梅林村作为“千万工程”源起地,要做好带头作用,充当排头兵,要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保证。同时要加强对邻里、文化、健康等场景应用建设,以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省、市、区提出的任务要求,按时间、按节点全力打造未来乡村样板,为新时代未来乡村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