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我区再添6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

[ 人社 ]    
2021
09-28
16:37

为深入实施新时代工匠培训工程,完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健全以职业能力为导向、以工作业绩为重点、注重职业道德和知识水平的技能人才评价体系,近日,萧山区人力资源考试培训和技能鉴定中心组织评审会,邀请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对申报2021年萧山区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的企业进行集中评估。最终,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开氏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顺利通过评估。

2021年萧山区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正凯纺织有限公司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开氏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银剑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是由企业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或职业技能评价规范,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进行评价并核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行为,与原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享受同等的职业培训、就业创业、技能人才等政策待遇。自去年年底以来,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陆续退出目录,社会化等级认定逐步成为技能人才能力评价的主要形式。目前,萧山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单位已达34家,包括32家企业和2家技工院校。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