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萧山这些体育场地设施已经开放!你家附近有吗?

[ 出游 ]    
2023
11-22
10:19

萧山市民看过来!这些家门口的体育场地设施已经建成开放啦!

萧山体育中心

图片

萧山体育中心已恢复开放体育场、网球馆、综合健身馆(羽毛球场地开放时间5:30-22:00;乒乓球场地开放时间8:00-22:00)、热身馆(周一至周五的8:00-11:00)、游泳馆(6:00-8:00、12:00-21:00)。

群众可通过“浙里办-亚运场馆在线系统”在线预约场馆,也可通过公众号“萧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所公示各场馆电话预约。

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

图片

△宁聚足球公园

系统盘活公园绿高架桥下、建筑屋顶等“金边银角”用地资源,2023年全区已新增嵌入式体育场地设施176片,面积达6.7万平方米以上。

萧山区新建体育健身场地(部分)

图片

百姓健身房

图片

为补足城市社区和农村基层公共体育设施短板,萧山区科学规划选址,建设共计72个城市、农村百姓健身房,群众可通过“浙里办-浙里健身-百姓健身房”进行地点查询及使用。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