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耕耘三十载!萧山这位教师举办个人书画展

[ 出游 ]    
2023
11-07
09:46

近日,一场特别的个人书画展在萧山画院展出。书画展的主人翁是是一名耕耘教坛近三十载的老教师邵锋强。

图片

夫画者,从于心者也。画家的作品直接地反映了作者对自然、生活、传统的认知与理解,反映着一个人的个性与学养。这次展出也是邵峰强老师多年来对写意山水、花鸟画的研习与创作的呈现。

“邵老师的画很美。满满欣赏老师的画,可以看到他平时上课和我们说的那些细节。”育才小学的褚灵媗正在区青少年宫和邵锋强老师学习绘画三年了,她很喜欢邵老师的教学方式。另一边,二十多年前的学生陈聪也来到了书画展现场。“其实小时候虽然感受到国画的魅力,却没有太珍惜学画的过程,但是现在自己偶尔练练笔,去看看画展也会很开心。”她告诉记者,一直跟邵老师有联系,这次也是特意带上女儿来捧场。

图片

除了是萧山青少年宫美术教师,邵锋强也是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杭州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区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本次书画展也是精选了邵锋强老师创作的书法、国画作品,展览精巧雅致,充分展现了萧山美育人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后期,本次书画展将从线下到线上。还有人物专场访谈,供更多书画爱好者品鉴欣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倪杰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