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12片网球场等你来!钱江世纪城星体网球中心正式启用

[ 出游 ]    
2023
11-10
09:45

11月8日,钱江世纪城星体网球中心正式启用。钱江世纪城又新增了一处高标准、高品质的运动健身场所。

图片

钱江世纪城星体网球中心位于盈丰小学东侧,通文路和双盈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9266平方米。

图片

网球中心设有12片标准网球场地,包括1片中央比赛球场、2片红土球场、1片高弹球场、3片标准室外球场、4片室内伸缩顶棚球场以及1片儿童场(两个半场)。

图片

图片

其中,中央比赛球场设有阶梯座椅,可容纳500人同时观赛。专业的“红土网球场”更是众多网球爱好者的向往之地,也是杭州为数不多的标准红土球场,让你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专业赛场的魅力。

图片

图片

网球中心还设有休息区、展示区、接待区等,同时配有多名经验丰富的专业网球教练,推广网球运动和青少年培训。

网球中心常年对公众开放,运营时间9:00-22:00,网球爱好者可通过“星体网球”微信小程序线上预约。

据悉,星体网球中心是钱江世纪城打造的嵌入式体育场所之一。区域内,除亚运场馆外,还有亚运主题公园、沿江跑道、云上足球公园、篮球主题公园、逐风卡丁车基地等运动健身场地,市民休闲空间更加丰富。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