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太好逛!萧山这个农贸市场“靓丽回归”!

[ 热门新闻 ]    
2023
07-10
09:56

图片

7月8日,历经数月改造,位于金鸡路与金惠路交叉口的德圣农贸市场重装开业。本次改造总计投入350万元,聚焦“五化”,打造“幸福德圣 美好市集”,实现了市场颜值、内涵双“蜕变”,萧山再添先行示范“新农贸”。

图片

开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水产品、鲜肉、蔬菜、冷冻产品、卤味、米油、面点等商品应有尽有,平价供应井然有序。新设置的一站式服务台、经营户之家、母婴室、休息区、缝纫、理发、仓储区等便民服务项目,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各类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焕然一新的市场经营区块布局合理,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标识标牌清晰美观,市场环境干净靓丽,营造出现代简洁、自然舒适、放心亲民的购物环境。

图片

德圣农贸市场从“面子”美到“里子”。新市场充分运用现代科技,采用智慧管理系统,配套查询触摸屏、数字化监控、智慧电子秤、商户屏等终端设备,完善了无线支付、产品追溯、线上交易等功能,完成了市场基础数据管理、食品安全追溯、移动数字支付、交易数据统计实时化、便捷化和可视化。改造后,市场管理团队的精气神也得到了升华,将继续深耕精细化经营和服务,真正让小小菜篮子拎出满满幸福感。

图片

据悉,在萧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萧山区产发集团的重视支持下,德圣农贸市场成为《萧山区农贸市场及农副产品销售集散点改造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实施以来首个完工的高品质示范市场,率先完成区民生实事——打造示范样板农贸市场任务,为深入探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未来农贸市场萧山样板明晰了方向。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