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小小厨师,大展厨艺丨宴花海喜宴园首届小小厨师节举行

[ 热门新闻 ]    
2023
06-06
12:39

萧山网讯 6月4日下午,62组亲子家庭齐聚宴花海喜宴园,参加首届小小厨师节活动。当天活动热闹非凡,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饮食文化、制作传统美食,动手争当“小小厨神”,在湘湖宴花海体验别样的亲子时光。

换装互动,体验小小厨师的一天

尽管下午天气略显炎热,很多亲子家庭还是提前来到了宴花海打卡。签到处的奥特曼和玲娜贝儿人偶热情地和孩子们互动,孩子们你追我闹,人偶们送上爱的抱抱。欢声笑语之间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欢乐的一幕。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换装间,扣起衣扣、戴好厨师帽,俨然一副大厨样。家长和孩子们更是热情高涨,有序地完成穿衣环节,开启美好的小小厨师的一天。

亲手制作,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美食制作环节,首先由宴花海喜宴园西点大厨向在座亲子家庭讲解糕点制作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孩子们早已跃跃欲试,小心翼翼地将预先准备的蛋液倒入到模具中,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一个个米糕便制作完成。

随后的饺子制作环节,爸爸妈妈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在孩子面前大露一手。拿到饺子皮的孩子显得格外兴奋,在爸爸妈妈的教学下孩子开始自己的创作。

看,正在包饺子的孩子表现得多认真,精细地捏合着饺子皮,不断调整馅料的分量,有些孩子则充满想象力,在馅里放入蓝莓干,酸酸甜甜的口味一定是他们的最爱。饺子作为中国传统美食,宴花海亲子包饺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魅力、亲手制作的快乐,潜移默化间还弘扬中国传统美食文化,在实践学习中感受制作传统美食的乐趣。

宴花海喜宴园首届小小厨师节在家长、孩子们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亲子活动,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对彼此多了一些了解,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集体协作意识。每一次亲子时光都显得难能可贵。最后献上集体照,祝愿孩子们健康喜乐,六一儿童节快乐!


来源:萧山网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