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萧山生活网萧山装饰装修网萧山健康网萧山教育网萧山房产网萧山企业网萧山车网萧山购物网
<
您现在的位置:萧山理财网 >银行 >小陶理财 >

投资理财选哪个 滚续型结构性存款或是个选择

2021-04-22 10:16:55 来源:萧山网

■通讯员 鲁珍珍

对于稳健投资者来说,该如何来理财?中行有一款产品——滚续型结构性存款,该产品流动性较好,收益相对稳定。

什么是结构性存款?什么又是滚续型结构性存款?结构性存款是一款低风险产品。和普通定期存款的区别有以下几点。首先,它是在存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其他金融衍生品,使投资收益与利率、汇率、股票价格、商品价格、信用、指数及其他金融类或非金融类标的物挂钩的金融产品。其次,结构性存款的资产大部分流向银行信贷或固定收益类等低风险产品,从而保障了产品的基本安全和最低收益,少部分资产流向了高风险领域,用来博取更高的收益。第三,结构性存款有认购期,必须等到起息日才能起息,产品存续期内不能提前支取,而定期存款是按存入资金的当日就起息,中途不到期可以提前支取。

滚续型结构性存款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灵活”元素。产品期限是14天为一周期,客户可以选择购买签约一期或者是多期,到期终止后资金于当期结束后返还。如果在购买多期后,资金要急用,可以提前选择终止协议,那么资金也会在当期到期后返还,流动性相对较好。

目前,该产品有5万元、2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600万元5个不同的购买起点金额,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中行已开通全渠道销售,你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购买操作,风险等级测评在一级及以上的客户可购买。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萧山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萧山网 版权所有 ©2003-2017 地址:杭州萧山金城路1038号七楼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0026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11048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浙)字第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