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工行喊你看电影

[ 资讯发布 ]    
2021
04-15
15:01

“淘票票”购影票满30元减10元

最近各种新片上映,周末必须要来一场电影才算圆满。带上工行卡,一起看电影,单张电影票满30元立减10元,快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吧。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日—6月30日每周五、六、日及5月1日—5日

活动对象:

浙江地区(除宁波外)工银信用卡持卡人

活动详情:

1.绑定支付宝的浙江地区(除宁波外)的工银信用卡持卡人,通过淘票票App或支付宝App—电影演出购买浙江地区(除宁波外)院线的电影票,使用支付宝绑定工银信用卡支付,单张电影票有机会享满30元立减10元优惠,最高立减10元/张。

2.每日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同一持卡用户每月可享受优惠电影票2张。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银行卡号、手机号、身份证号、IP地址等与身份相关信息,其中任意一项或数项存在相同、相似或其他非真实有效等情形的,均被视为“同一持卡客户”。

3.本活动优惠不可与特惠活动共享,除支持退票的影院外,活动抢票一经销售不退不换。

4.如发生退款,客户优惠权益不返还。

5.部分影院不适用本次优惠活动,具体以购票时显示信息为准。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王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