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钱塘人才趣味运动会在义蓬举行

2021-10-22 18:30:00   来源:义蓬发布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阵阵欢呼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从义蓬酷讯体育馆中传来。这是今日下午在义蓬街道举行的“钱塘人才主题日第九期·人才趣味运动会”现场。

钱塘区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企业、高校员工等各行各业的人才齐聚一堂,暂离自己熟悉的工作岗位,在运动场上活动身体,挥洒汗水。钱塘区委人才办副主任虞向群,义蓬街道党工委委员郭瑜、党工委委员陆建龙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防疫检查,运动员们领到了各色马甲组成小队。在主裁判介绍规则并带领热身后,各队聚在一起讨论队名和口号。“乘风破浪队”“勇闯天涯队”“塘塘队”……各个独具特色,气势十足,钱塘人才的创意妙想可见一斑。

首先开场的障碍接力跑上,运动员们绕过三角桩,跳过障碍物,走过独木桥,奋力迈开脚步,把下一棒交到队友手上。加油声中,刚刚组建的小队变得团结起来。指压板跳绳,乒乓球投篮,嬉笑声中,比赛项目持续进行。

“爱的魔力转圈圈”“飞一样的毛毛虫”,听着可爱有趣的项目,却对团队配合要求极高。上场前,许多队伍都一起商量出了口号,打算跟着节奏默契合作,步伐整齐地往前跳。可一旦上场,却状况百出,令全场开怀大笑。

最终,“勇闯天涯队”不负队名,赢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队员胡女士十分高兴:“这场运动会确实好玩,像我们这种忙起来没时间运动的人,就应该这样多锻炼锻炼,身体好了工作起来才更有劲!”

本次运动会旨在增加各行各业人才在钱塘工作的幸福感,展现出钱塘人蓬勃的朝气和体育竞技精神,为他们相互交流提供机会,增强共同发展钱塘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