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义蓬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义蓬街道开展除四害公益活动

2021-10-18 09:45:00   来源:义蓬发布   

粘鼠板怎么放哪里最有效果?蟑螂药怎么用?为做好对“四害”的控制和灭杀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虫媒传染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巩固国家卫生街道创建成效,义蓬街道组织开展2021年除“四害”公益活动,扎实推进除“四害”工作。

10月18日早上,作为活动的第一站,义盛社区格外热闹。不少居民来到活动点的工作台前咨询问题。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除“四害”宣传资料,耐心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讲解科普如何有效除“四害”,宣传病媒生物生存特点、危害和防治办法。同时,还为路过的居民们发放粘鼠板和灭蟑螂药物,告知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指导居民科学投药除“四害”。

据悉,此次除“四害”公益活动通过提供宣传资料、咨询服务、粘鼠板和蟑螂药等方式,更广泛深入地向居民普及了病媒生物防治知识,提高了病媒生物防止知晓率,帮助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动手除“四害”,收获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活动还将在义隆社区、蜜蜂村、义蓬村、义和社区、向涛社区、头蓬社区等义蓬集镇范围内村社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