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2-01
11:20

今日,以“交通新使命产业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布局智慧航空馆、绿色低碳馆、数字交通馆等五大主题馆,“交通+”创新展示区、专精特新区、互动体验区三个特色展区,以及云上博览会、产业地图4.0等多项配套展览。在4万平方米的展厅内可以看到多款“网红”产品,比如轨道交通馆的镇馆之宝“复兴号亚运动车组产业链”,是国内首次“全景式展示”复兴号亚运智能动车组1:10模型,并“解剖”复兴号亚运智能动车组全产业链。在数字交通馆内,可以看到数字技术、人工智能、5G等最新技术在交通行业的应用以及发展动向。在智慧航空馆内,可以一览众多航空航天“黑科技”。

整个展览期间,469件覆盖综合交通领域的一系列前沿性、原创性技术产品集中亮相,其中首发首展40余件。71家链主和国际国内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参展企业超150家,集中展示综合交通核心产业链生态体系;“1+3+13”会议论坛共同聚焦交通行业热点,畅想未来交通的新蓝图;50项趣味体验项目带你沉浸逛展、看点十足……作为推动综合交通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一年一度的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在促进交通领域产业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博览会持续3天,将对公众开放。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